设计杂货铺

朋友们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youyoulanning,上面有我收集的一些设计素材,干货内容,期待你的关注。

原来这就是专业的“摄影师”,发现真相的我,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

我们常常看到一些非常漂亮的摄影作品,你知道它们的完成经历了哪些步骤吗?你知道它们“背后的故事”是怎样的吗?今天,就带大家一探究竟!

Gilmar Silva是一位来自巴西的专业摄影师,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广告专业,毕业之后,他跟随自己的兴趣,开始学习摄影基础知识和摄影理论,很快,他进行了人生的第一场专业拍摄,从此成了一个摄影师,直到现在,他已经是一个有着21年摄影经验的老司机了。他热衷于儿童,孕妇,婚礼,家庭,等主题的摄影, 将爱与温馨展现在眼前,可是...

他创建了一个系列,“behind-the-scenes”(在幕后),这个系列就是要为大家揭开摄影师的另一层身份,揭开那些美丽图像背后的故事。看下去,你就会知道,甜蜜的夫妻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,孕妇在魔法森林中,美丽花儿下的女人,stop!它们是如何拍出来的?

原来这就是专业的摄影师(照骗师),知道真相的我,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啊!


评论(1)

热度(7)